你想知道生活中有甚麼數學嗎?

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

數學有救啦! 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出列

數學有救啦! 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出列


義大利籍的博賽力憑藉帥氣的外表及數學老師的身分,被國外媒體譽為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。(圖擷取自pietroboselli的Instagram)
2016-03-23  22:52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博賽力(Pietro Boselli)近日在網路世界爆紅,來自義大利,畢業於倫敦大學學院機械工程學系的博賽力,現任倫敦大學學院數學老師,同時為時尚品牌Armani的兼職模特兒。博賽力憑藉帥氣的外表及數學老師的身分,被國外媒體譽為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。
  • 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博賽力近日在網路世界爆紅。(圖擷取自pietroboselli的Instagram)
    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博賽力近日在網路世界爆紅。(圖擷取自pietroboselli的Instagram)
  • 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博賽力,白天在倫敦大學學院教授數學。(圖擷取自baespotting的Instagram)
    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博賽力,白天在倫敦大學學院教授數學。(圖擷取自baespotting的Instagram)
  • 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博賽力,晚上在時尚品牌Armani擔任兼職模特兒。(圖擷取自pietroboselli的Instagram)
    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博賽力,晚上在時尚品牌Armani擔任兼職模特兒。(圖擷取自pietroboselli的Instagram)
綜合外媒報導,今年27歲的博賽力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白天任教於倫敦大學學院,晚上則在時尚品牌Armani擔任兼職模特兒;博賽力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出色的模特兒。大學任教期間,即使博賽力沒有透露自己的兼職模特兒身分,出色的外表卻擋不住被學生「Google」的熱情;博賽力無奈的表示:「我從來沒在學校談論兼職模特兒的事情,但是學生們自己上網Google我的名字,然後很快就發現了!」
對於被封為「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」,博賽力表示他喜歡教數學也喜歡當模特兒,目前這兩件事並沒有什麼衝突,依舊會一邊教數學一邊當模特兒。
網友則紛紛表示「上天垂憐!為什麼我的數學老師和他差那麼多!」、「好想讓他教我數學呀!」、「如果是他,我每天都願意算數學。」也有網友質疑「老師這麼帥!他教數學的時候確定有人能夠專心聽講嗎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