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知道生活中有甚麼數學嗎?

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段子PK秀:數學課本里的五大奇人 北京新浪網 (2014-01-28 14:22)

段子PK秀:數學課本里的五大奇人

北京新浪網 (2014-01-28 14:22)
分享| 分享至新浪微博 分享至facebook 分享至PLURK 分享至twitter  

  1、剛聽說一種奇怪的朋友,叫“找對象千萬不能讓他知道”,否則他跟你對象聊得比你還歡。
  2、昨天去吃飯有個服務MM過來問我,先生,還需要什麼飲料嗎?然後給我一張單,我看了一下,一個名叫“心痛的感覺”的飲料吸引了我。上點了它,一會兒MM就端過來了,我靠,就是一杯白開水!!我真的很心痛,45塊錢的飲料,就是一杯白開水…
  3、生活的哲理。?吵架需要兩個人,停止吵架只要一個人;?騰不出時間休息,遲早得騰出時間生病;?“命”是失敗者的藉口,“運”是成功者的謙辭;?把別人拉下來時,你一定也在下麵;?得意時,朋友認識你;失意時,你認識了朋友。別總忙著往前跑,偶爾停下來,聽聽生活的道理。
  4、數學課本五大奇人。第五名:勻速行駛、從不晚點的勞模火車司機;第四名:分工明確、合作默契的良心甲乙包工頭;第三名:一邊註水、一邊放水的瘋狂泳池管理員;第二名:把母子裝進一個籠子的變態老農;第一名:早早出門、卻故意放慢腳步,只等哥哥趕上的傲嬌小明。
  5、女人啊,小時候有爸爸疼,長大了有老公疼,老了有兒子疼。男人啊,小時候聽媽媽的話,長大了聽老婆的話,老了聽女兒的話。
  6、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生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。但也別忘記,一個女生最怕的,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。
  7、送你四個懂得:要懂得不可能所有人都愛你,你所能做的就是自己值得被別人尊重;要懂得老同別人攀比是不理智的;要懂得真正富有之人不是擁有最多而是需求最少的人;要懂得不光要寬恕他人,也要寬恕自己……
  8、女人三字經:多聚會,少窩家。走出去,一枝花。待在家,成老媽。少鬱悶,不消化。找閨蜜,互相誇。美美容,侃八卦。逛逛街,把錢花。少喝酒,多喝茶。覺多睡,錢猛花。別等到,耳眼花,衣再好,腰成蝦。飯再好,沒有牙。錢再多,床上趴。情再濃,感覺差。人再好,豆腐渣。
  9、娶一個美女,只是一個男人的本能,讓妻子變得美麗自信,這才是一個男人的本事;嫁一個成功的男人只能證明這個女人找到了寶藏,幫自己的男人變得越來越成功,卻能證明這個女人本身就是寶藏。好的婚姻是通過造就對方來成就自己,不好的婚姻是通過消耗對方來滿足自己。--愛,會讓彼此更加優秀!
  10、一個小彈簧片。都說中國是鋼鐵大國。好似眼前這把電熱水壺,中國造了重量中的99%,但就是造不了那個水一開就吧嗒一聲自動跳閘斷電的小小彈簧片。造100把水壺,不如英國造一個小彈簧片賺錢——這就是中國製造的真相。英國思瑞克斯,估計很多人不清楚這個企業
  11、一次在一個遠房親戚家住了兩天。那裡有個風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乾凈的,他們把雞蛋放在童子尿尿里煮,說是灰常養生。 我哪裡敢吃,無奈人家熱情,一直勸我吃吃吃,我沒辦法只好來了句:我不愛吃雞蛋。 我那親戚更可愛了,說那你喝點湯吧!!!
  12、我去參加黑社會,大哥說必須要有紋身才能進,圖案越顯眼越好,我猶豫了很久, 最後還是咬牙做了個美甲。
  13、我曾在四十度的高溫下揚言, 我寧可凍死也不願熱成 ,直到今天我被凍成狗 ,我才明白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。
  14、以前沒蚊帳時一聽到蚊子的嗡嗡聲就睡不著,現在把蚊帳掛上,聽到蚊子的嗡嗡聲就開心得睡不著....。.尼瑪!
  15、姐男朋友是技術宅剛纔打電話來說,今天是我們談戀愛1024天,晚上慶祝一下!姐完全不明白1024天有什麼好慶祝的,結果這貨說:我們談了1個G的戀愛!
  16、做人四項基本原則。?不要盤算太多,要順其自然,該是你的終會得到。?壓抑自己沒必要,奉承巴結也沒必要,保持應有的人格力量將贏得更多機會和尊重。?不要對誰特別好,也不要對誰特別不好,永遠不要被少數人所利用。?相信自己比依賴別人重要,用盡心機不如靜心做事。
  17、我們要有一個積極的生活。1、對於工作,我們努力但不痴狂;2、對於購物,我們量力而不攀比;3.對於娛樂,我們愛好但不喪志;4、對於家庭,我們忠誠但不刻板;5、對於金錢,我們喜愛但不貪婪;6、對於享受,我們追逐但不放縱;7、對於愛情,我們相信但不迷失。
  18、男人和女人吵架,只要男人的聲音一抬高,這個時候吵架的原因已經不重要了,因為後面全程的過程就變成了:“你居然敢吼我,你再吼我一句試試?”
  19、阿呆:“你學鴨子叫,我給你瓜子吃。” 結巴說:“我不吃你的呱……呱……呱……呱……呱子,我也不學鴨子叫。”
  20、今天和老爸一起吃了一個帶有傷疤的橙子,很甜。我問老爸:“怎麼越醜的橙子越好吃啊?” 老爸一本正經地回答說:“它知道自己難看,所以長的時候就很認真,不然就會被其他橙子瞧不起! 我:“……………” 突然想起了一句話:人醜就要多讀書。


詳全文 段子PK秀:數學課本里的五大奇人-兩岸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 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0128/1168587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