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知道生活中有甚麼數學嗎?

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鴻海全球最大120吋4K2K電視 打敗三星,至於一百廿吋大電視面積是六十吋電視的 四倍,價格是否也是四倍?

鴻海全球最大120吋4K2K電視 打敗三星

鴻海集團昨天在土城總部舉行馬年開工儀式,由董事長郭台銘親自主持,現場秀出目前全球最大的一百二十吋4K2K(超高解析度)電視,將於第四季量產出貨。 郭台銘說,鴻海大電視的規格、尺寸都已打敗三星,是全球第一,還預告推出後的售價也「絕對震撼」。
業者說,之前鴻海六十吋大電視引發殺價風潮,這次推出的一百廿吋大電視,很可能又是殺手級產品,鴻海搶進電視、網通領域,來勢洶洶。
郭台銘表示,這台大電視一月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(CES)中,獲得最佳技術獎及全球最大尺寸高解析度電視兩項大獎。至於一百廿吋大電視面積是六十吋電視的 四倍,價格是否也是四倍?他說,鴻海六十吋大電視四萬元有找,電視愈大愈難做,一百廿吋電視售價不會等於六十吋的四倍,但他可以保證「高貴不貴」,推出後 售價絕對震撼。
鴻海集團近年來積極布局第四代行動通訊(4G)市場,去年底標下國內的4G頻段,並且延攬中華電信前董事長呂學錦出任鴻通韜略策略發展中心院長,昨天呂學錦也現身開工儀式。
郭台銘說,未來4G建構更有效率、更低價、服務更好的環境,小型基地台勢必愈來愈多,但因民眾拒絕、抗爭,4G業者興建基地台遭遇許多障礙。
郭台銘強調,目前仍無證實基地台附近電磁波是否有害人體,但基地台電磁波絕對低於行動電話,民間應理性面對。
他指出,鴻海4G營運布局先「保密」,之前,他說語音免費,結果造成業者相互競爭;現在如果再說「這個不要錢、那個不要錢」,勢必引發更大的震撼,所以就「不說了」。
【2014/02/15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