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知道生活中有甚麼數學嗎?

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進入私募行業:需要的不僅是數學能力


2014-01-24 18:06:29
調整字體︰  
分享至微博
分享至 Facebook
列印
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1月24日下午消息,據BI,看上去近期很多華爾街的年輕人都希望最終進入私募股權公司,極高的收入、有趣的項目、通常小型的、交往更密切的公司。
這意味著競爭的激勵。
那麼什麼能使你在面試中脫穎而出呢?據私募股權公司Crestview共同創始人Tom Murphy,最重要的是,你必須向其他人傳遞出你希望幫助的意願。
畢竟這是華爾街,每個人都會建立模型。
Murphy近期接受採訪時稱:“你必須聰明,但你不可能僅通過分析、洞察力和數學就打動每個人。你能通過向他們展示你是個不錯的人,能夠以簡潔的方式表達复雜的想法來打動他人。”
你將建立模型,然後向公司解釋,這一模型如何能夠使他們的業務改善。
Murphy認為,他致力於解決他人問題是其成功的關鍵:“讓管理團隊成為明星我沒問題,而非讓華爾街人成為明星,我想大部分人想當明星。”(谷雲)


(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。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