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知道生活中有甚麼數學嗎?

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家長和老師如何幫助孩子學習數學

家長和老師如何幫助孩子學習數學


孩子數學能力的提高離不開家長和老師的指導,家長可學習一些方法來幫助孩子更好地學習數學。(Pixabay.com)

 人氣: 200
【字號】     
   標籤

【大紀元2018年05月23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李炎澳洲悉尼編譯報導)現在小朋友可以從很多數學遊戲學習數學知識,儘管如此,沒有家長和老師的指導,孩子不可能獲得數學能力的提高。以下為家長和老師就如何幫助孩子更好地學習數學提供一些方法。

1、建立一套日常練習規則:

這不僅僅是為了完成家庭作業,也是為了學習其它的一些遊戲。幫助孩子完成他們的日常數學功課,並且,這些功課不要布置得太難,這樣的話,他們就不會認為做數學是苦差事。如果他們覺得數學作業比較容易,會提高他們對數學的興趣。給孩子布置日常的數學功課可以讓孩子在數學方面做得更好。

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