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知道生活中有甚麼數學嗎?

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

想要動動腦嗎?「Montezuma Puzzle 3」益智拼圖等你來挑戰!

想要動動腦嗎?「Montezuma Puzzle 3」益智拼圖等你來挑戰!

塔小編 於  發表
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玩過「七巧板」的遊戲吧?將七種不同形狀的積木排列組合,而今天要介紹的這款「Montezuma Puzzle 3」app就是以七巧板為概念的遊戲,玩家必須利用這些不規則的拼圖拼成特定形狀。Montezuma Puzzle前面還有第一代跟第二代,這次要介紹的是更進階版的第三代,所以也代表難度會跟著增加囉!我們趕快來看一下吧!

「Montezuma Puzzle 3」載點:ios

 

一打開畫面就會看到色彩繽紛的不規則拼圖,喜歡這類益智遊戲的人應該會忍不住想大展身手一一破解關卡吧!


接著我們就會看到第一個關卡的圖形,點選箭頭後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了。

 

開始後玩家就要把下方的不規則拼圖通通放到上面的圖形裡,點擊下方的拼圖脫直接拖曳上去就可以囉~


 

隨著破解的關卡越來越多,加下來的關卡難度也會越來越困難,這時候若是怎麼拼都拼不好該怎麼辦呢?沒關係,只要遇到解不開的難題時,點擊一下左上角的問號圖示,就會出現一個透明拼圖放置在正確的位置上的小提示給你~不過一個關卡只有三次機會而已唷!


若是怎麼樣都拼不出來,想要重新來一次的話,只要點選右上的的紅色圖示就可以重來一次囉!


這款益智拼圖的app一共有300個關卡讓玩家挑戰,喜歡這類益智遊戲的玩家不妨可以下載「Montezuma Puzzle 3」來玩玩看,順便動動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