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知道生活中有甚麼數學嗎?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原來數學可以那麼美!美學立體拼圖不只提升智商更訓練美感!

原來數學可以那麼美!美學立體拼圖不只提升智商更訓練美感!

By 
收藏
02_簡單的連結就可以完成多種基本多面體
數學與美學,如同理性與感性一般對立,但透過設計師巧思,讓原本生硬的多面體結構,都成了充滿美感的藝術創作,透過簡單的模組結合出各種幾何形狀,在玩樂的過程中學習幾何多面體原理,同時也訓練立體思維!
打破垂直水平的邏輯,讓孩子學習用不同角度思考,千變萬化而又充滿美感的組成造型,讓玩具不只是玩具,作為水果籃、置物籃等家飾品也毫不遜色,彈性而無毒的材質,可組成真的可以踢的足球甚至帽子、手環、衣服飾品,讓想像力盡情發揮,組成的如藝術般的成品,連大人都愛不釋手。
31_激發以立體幾何建構世界的想像

台灣設計!美學立體拼圖登上國際
從沒想過玩具也能成為生活美學的一部分,pazo 由台灣團隊 mr.sheep 設計研發,運用材質特性,藉由簡單的基本型態就能組合出千變萬化的造型,以設計美學為出發點,作為花瓶、置物籃等家飾品也充滿了現代時尚風格,用生活美學將大人帶回創意玩樂的孩提時光。
基於幾何多面體的美感,不僅是訓練孩子立體概念、幾何邏輯的益智玩具,更能啟發抽象思考與生活美感 ; 採用食品級塑料成形,強韌而有彈性,組成球體可以拋接踢打, 也可以組成穿戴配件,激發無限想像!
pazo 尚未上市即受到國內多家教育單位注目並洽談採購,目前正在全球最大的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集資中,快上去支持台灣創意走向全球吧!
今年最棒聖誕禮物!美學益智拼圖 pazo!
你能想像一個玩具,可以學習立體幾何、可以訓練邏輯思考、可以當作優美實用的家飾品、更可以讓你發洩精力或是來場鬥智的桌遊嗎?pazo 做到了!透過小小的模組拼圖組合成千變萬化的立體造型,除了可以在製作過程中學習幾何邏輯,更能讓你和孩子在互動的過程中發揮無窮想像力。
多種不同的玩法,充滿美感又實用的成品,大人小孩都喜歡, 強韌的食品級塑材製成,就連寵物也愛不釋手, 作為聖誕裝飾點綴家中也非常適合,實用多變的造型讓抽象思考與美感教育成為可能,也難怪尚未上市就有不少教育單位希望洽談訂購。
pazo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上進行募資預購,首批限量早鳥將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喔!
13_以設計美感為出發點_作為家飾品也相當適合
18_連貓都喜歡的全方位玩具15_耐高溫材質_也可以做為燈飾


本文章為創用授權,轉載請註明本站出處。
文 / FLiP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